Smile Husky

WB:微笑的Husky
可以叫我笑笑!
PEACE & LOVE
不拘泥于什么cp,杂食写手
也是什么都想搞一搞的lo主

【糖珍】片段之一起过中秋吧

片段之一起过中秋吧

    ooc预警

    是一个SIN的中秋贺文啦~

    好久没回来码字了,用了一个多小时激情码出来的这一篇。

    有点短,不过希望能喜欢呐💜💜

    如果喜欢的话还是希望多多评论啦

    那开始咯~

   一

    “玧其啊,还记得明天是中秋节吧?”金硕珍坐在沙发上跟正在厨房洗碗的闵玧其聊天。

     “记得,明天我就不去工作室了,让柾国回釜山过节。”闵玧其回答到。

     “哎一古,我们玧其是好上司呢,那闵PD洗完碗可不可以给我捏捏肩啊?”

       闵玧其把洗好的碗和盘子放进碗柜里。

      “哥肩膀又疼了?”

      “嗯,今天下班前突然就疼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等闵玧其走到金硕珍面前想给他捏肩的时候,金硕珍却突然从身后拿出一盒月饼递给闵玧其。

       “玧其啊,中秋节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 闵玧其接过月饼放在茶几上,也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 “明天才是中秋,哥惊喜准备的也太早了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这话的时候闵玧其的嘴不自觉的撅起来,金硕珍没忍住,凑过去亲了亲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的一个习惯啦,这样我就是第一个祝福玧其的人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硕珍把头靠在闵玧其的肩膀上,手也挽上闵玧其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哥也,中秋节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闵玧其侧头,吻上金硕珍的唇。

    二

       中秋节早上,闵玧其比金硕珍起的早了一点,去卫生间洗漱完回到卧室,金硕珍也迷迷糊糊的醒了,正靠在床头一脸迷茫的盯着某一处看。

       闵玧其把手放到金硕珍的右脸上,“今天要吃松饼吗?”

       手的凉度让金硕珍清醒了点。

      “吃。”说完金硕珍还蹭了蹭闵玧其的手。

      “家里材料都有吧,我和玧其一起做。”说完金硕珍也准备从床上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阿珍呐。”闵玧其指了指自己的左脸。

      “没刷牙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指的又不是嘴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好吧。”金硕珍亲了下闵玧其的左脸,算作早安吻。

      “先放过你,去洗漱吧。”闵玧其起身去了厨房。

    三

        “哥要做这个形状吗?”闵玧其看着金硕珍的“大作”,不确定的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其实已经做了好几个不同形状的了,有月亮型的,花瓣形的,闵玧其还做了一个小猫形状的,看起来很可爱。里面填了两种不同的馅料,蒸出来会很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硕珍做了一个心,上面还搓了糯米条拼了一个“SIN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SIN是什么意思呢?”闵玧其问金硕珍 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呀,你不是有个名字叫Suga吗,我的名字不是Seok Jin吗,Suga和Jin一起,就是SIN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这个不能吃掉了,哥不如买个框放进去挂起来,这是我和哥爱情的见证呢。”闵玧其笑着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不像样的话呢,松饼做出来就是要被吃掉的。我在里面包了两种馅,一半一半,一会儿蒸好了你吃一半我吃一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把这些都放进锅里吧。”

   四

       自己做的松饼肯定是好吃的。闵玧其把自己做的猫咪松饼给金硕珍吃了,自己则吃了金硕珍做的那个花瓣形的。

       因为做的时候馅料放的有点多了,准备放在最后吃的“爱情见证”被两人放弃了,放在冰箱留着做明天的早饭。

      闵玧其和金硕珍吃的都很饱,收拾完饭桌就靠在沙发上一起做两条帅气的咸鱼。

     “晚上吃昨天拿回来的月饼吧玧其,不想做饭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,吃完了可以出去赏月,今天是个好天气,月亮会看的很清楚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。”金硕珍打开电视,两人头靠着头,看了一下午的钓鱼节目。

    五

       月饼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放在茶几上,是以两个人在沙发上就能把晚饭解决掉。

      “这个黑芝麻馅的好吃玧其。”金硕珍把自己手里的月饼递给闵玧其,示意他咬一口。

      闵玧其咽下自己嘴里的月饼,咬了一口金硕珍的。

     “好吃。”

     “今年我们公司的口味好了一点。记得去年发的月饼吗?居然还有香菜味的月饼,也不知道老板从哪个厂买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哥,月饼快被你捏碎了。”闵玧其出声提醒道。

      “呀!不早提醒我!”金硕珍赶紧继续吃手里的月饼。

        闵玧其刚刚趁金硕珍抱怨的时候把月饼吃完了,于是开始帮金硕珍掸掉他衣服上掉下来的月饼渣。

    六

        两人在天黑的一个小时后出来散步,果然看到了满月。

      “今晚的月亮真漂亮呢。”金硕珍望着天空感叹道。

      “每年中秋的月亮都会这么漂亮,不过有的时候会是阴天,就看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现实主义闵玧其又上线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现实一点怎么赚钱养家。”闵玧其出声反驳。

      “我说不过你,不过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中秋节了吧,这还是第一次一起出来散步赏月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今年的天气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硕珍侧过头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 闵玧其牵着金硕珍的手,两人慢慢走着,一起享受着这个秋日里难得的惬意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 明年的中秋节也这样过吧,金硕珍这样想着,然后慢慢和闵玧其的手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 和玧其在一起,今年还会拥有更多的好运气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he End

   

      中秋节快乐小可爱们!💜💜💜💜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 

© Smile Hu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